|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德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交车LED线路牌, 驾校车教练顶灯, 警车LED车顶灯, 车载单元板, GPRS无线控制卡, D...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车载屏_路政车行政车皮卡车渣土车交通车顶屏防水广告屏
车载屏_路政车行政车皮卡车渣土车交通车顶屏防水广告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7车载屏_路政车行政车皮卡车渣土车交通车顶屏防水广告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03:52
  询价
详细信息

“车载屏_路政车行政车皮卡车渣土车交通车顶屏防水广告屏”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显示屏功能: 文本显示屏 扫描方式: 1/8 扫描
型号: DATU8 规格: 1200*200*190
商标: 德安通 包装: 防水防潮
供电电流: 10A 显示尺寸: 960*160
供电电压: 12V 产量: 99999999999

“车载屏_路政车行政车皮卡车渣土车交通车顶屏防水广告屏”详细介绍

产品类型:全户外,防水.双面显示
供电电压:12V 24V 
供电电流:10A以上
产品尺寸:1200x200x190mm 长高厚度
显示尺寸:960x160mm
颜色:红黄蓝绿白
改字方式:u盘、wifi
双面新款治安执法LED车载显示屏 高速路政皮卡车顶灯条屏:
工程车LED显示屏/出租车LED顶灯屏是工程车上用于广告信息传播的新型媒体,可在移动中及时显示公交信息、广告、新闻、气象等综合信息。工程车LED广告屏不仅为乘客提
供了更高层次的服务,又可为运营商带来不菲的收益,是一种科技、时尚,极具投资价值的高科技产品。
优势:
1、LED灯板:主要选择自主研发生产的灯驱分离板,具有散热好、易维护、安装位置合适等诸多优点。
2、控制主板:使图片,文字,特效字,动画 都能穿插 同时显示,支持多个分区,显示效果更好。使出租车LED顶灯屏效果更好。
3、工程车LED顶灯广告屏外壳:采用专业定制铁质LED防水箱体,增加耐压,韧性好,防水性能更强等特点。
4、工程车LED顶灯广告屏车载电源:输入电压:9-36V(不怕接反,误差10%),输出功率:5V12A(足值)
德安通工程车LED顶灯广告屏厂生产的出租车LED顶灯屏操作简便、设计合理、品质卓越、亮度调节方便、规格繁多。该车载LED顶灯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出租车顶、面包车顶、皮卡车顶灯、小轿车顶、交通行业、机关单位,它可为运营商带来效益,给城市的美化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