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德安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交车LED线路牌, 驾校车教练顶灯, 警车LED车顶灯, 车载单元板, GPRS无线控制卡, D...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租车后窗屏_led后窗屏_出租车车载屏
出租车后窗屏_led后窗屏_出租车车载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出租车后窗屏_led后窗屏_出租车车载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14:20
  询价
详细信息

“出租车后窗屏_led后窗屏_出租车车载屏”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显示屏功能: 文本显示屏 扫描方式: 1/8 扫描
型号: DATF8 规格: 800*120*35
商标: 德安通 包装: 防水防潮
供电电流: 10A 显示尺寸: 768*96mm
供电电压: 12V 产量: 99999999999

“出租车后窗屏_led后窗屏_出租车车载屏”详细介绍

说明:
提到出租车后窗LED屏,大家多半会想到的问题包括:出租车后窗LED屏多少钱,出租车后窗LED屏怎么卖,出租车后窗LED屏厂家,出租车后窗LED屏价格多少,2015年最新款出租车后窗LED屏怎么样等等。
德安通是目前国内最早的也是最具行业领导力的专业车载终端解决方案厂商。旗下产品主要分为出租车单屏系列;公交车单屏系列;其他车型单屏系列;出租车APP电召系统以及各类型车辆整体解决方案系列。
出租车LED电子后窗屏以高效、节能、环保、性能稳定而被众人认可,了显示屏幕字迹清晰,亮度高可谓集各方面优点于一身,成为最实用的广告传媒。复杂精湛的生产工艺,全面提升屏的实用性能能和稳定性能。屏的主要部件单元板经过多道老化测试,不怕繁琐,为了就是保证产品出厂不存在单元板故障;电源采用自主研发的车载专用电源,电压稳定,耐冲击能力强大;控制卡进口大规模集成电路,精准完成所要显示的文字信息。坐装的安装方式,稳定性强,而且安装及后期维护方便;视觉位置最佳,出租车后窗屏做装在后备箱上,高度适中,符合人水平观看习性。
广告优势:
1、高效低成本。出租车广告准确针对企业目标市场,其具有流动性大、范围广、灵活准确的传播品牌信息,出租车广告对应的是都市中最活跃最庞大的消费群体。相对与传统大众媒体而言,它的受众针对性更高,千人成本最低,性价比更为突出。
2、高强制性。出租车广告不像报纸杂志,电视媒体低强制性,使所宣传的产品独占时空,在受众群体视线无法回避时建立和加深企业、产品品牌形象。
3、高流动性。出租车流动性大,不受区域限制,可以穿梭于城镇的每一个角落,其影响之深,范围之广,受众面之大,不受时间、线路限制,可携广告可随时随地向广大群众传递信息,是其他广告所无可比拟的。 出租车LED后窗屏|出租车广告 GPS、GPRS车内LED告屏。
深圳德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专业研发、生产LED车载屏,从事LED产业多年,已积累了丰富经念。公司产品已走向成熟,经过不断创新,在技术、工艺等各个方面都趋向多样化,产品质量已接近和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严格的质量把关,产品经过多道检测,产品质量责任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公司信念,深入每个员工的内心,以严格律己、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求得用户认可,与您携手创造更精彩的世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